魔法咸鱼辞若若!!

天光若死我为辉

长评啊|致山狼

@一条威风的大狼狗
给我可爱的汪太的长评!看我写得多正式!不考虑我个么么哒嘛!
好吧,你不给!我给!吧唧啵!

= =不闹了……写长评!
除了高中的古诗文鉴赏我就没写过什么正经评论赏析什么的……一般都是喊666了!所以我就按自己感受想到哪说哪了!手下留情!别打我!
我本人是对于古战场与将军沙场有种莫名的情节,“将军百战死 以身殉国去”这种情节看一百遍心中仍有触动。在现如今,贴近这个词语就是那些军人了,他们有钢铁般的脊梁,将一腔的热血都钱给了国家,听过无数的故事讲述那些军人如何舍生取义,如何以最美逆行去保卫国家人民的安全。
我很开心看见我最喜欢的他们和我心中最向往最神秘的他们联系在一起。
山狼是最接近战场的地方,他们在枪林弹雨里穿梭,他们依旧是最美好的他们。我觉得山狼的主线并不是感情,或许对于他们来说,这些话都是藏在心里的,家国在前,我可以将后背交给你已经是无声的告白了。【在这里我一定要呐喊一句!!!你知道!!和太太!吃的cp!一样一样的!是什么感觉么!!美炸了!!】叶修和韩文清一起进入了山狼,摸爬滚打,相爱相杀,互相咬着成绩走到了最后,他们应该已经对方生命中最无法取代的一个,我们韩队那句“接战神回家”更是对其无法用言语表达的信任!虽然我很想看他们你侬我侬甜甜蜜蜜的谈恋爱但是这样真的很好了!!!
而且,我一定要表白太太!太太在刘皓的处理上简直惊艳,也为我对于嘉世这个很有争议的副队长在同人里的表现有了新的思路。他不再是单一面目,不再是面目可憎刷尽心机,他可能有错,可能会比普通人多了那么些不该有的心思,但他依旧是兵,他恪尽职守,他没有临阵脱逃甚至叛国,他只是曾经犯错而现在坚守在边疆,用苦寒困住自己一辈子。这是他对自己的惩罚,也是救赎。
其余的,真的是太多太多了!!!我喜欢太太笔下的每一个人!!虽然,人设挺逗的,但是到正经时候绝对不含糊,他们也会哭会闹会疼会迷茫,他们真实活在山狼的世界里,让我们动容。太太对于正经和打斗描写贼鸡六,我超级服!!也能看出太太超级认真查了很多资料!!比心比心!!我这种不会写纯爷们和战斗场面的弱鸡,抱着太太大腿不松手!
其实我有个私心……我其实挺像看着我沐橙姐姐扛着枪英姿飒爽的上阵杀敌,来一个杀一个来两个怼一双,来一群就架上意大利炮轰他丫的!还有我云秀女神上阵虐菜!!!我们的女武神!!!诶嘿嘿!!
碎碎念……非洲酋长求暗箱操作啊QAQ!!!!!

最后,想送给他们一句话。
   从未对彼此说过我爱你,因为爱太轻。

评论(2)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