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咸鱼辞若若!!

天光若死我为辉

    对不起……“千梦”又双叒叕开天窗了……明天晚上或者下午应该有一更毕竟就差一点了……我觉得文后那一点地方已经不够我吐槽的了……太难了!!!!
   我……我一个写言情的为啥要想不开写阴谋论!!本来就一笔带过的玩意为什么非要给它拓开写我原本大纲干脆就没给他留时间,本来打一架就回来的玩意????我为什么要给他编这么合情合理的理由????还搞出来一绝代芳华的小姐姐【剧透:此小姐姐是叶秋女票,古风玛丽苏番外】???我现在满脑子都在想咋整,本来不用过脑子就写叶修滚回去了处理了一件极其重要的事过来大半年打了一仗回来了,就完事的东西……我为什么要写这么多,现在我觉得我不是在写古言而是一篇阴谋论……我是不是还得把敌方英雄设定背景都好好想想但是越扩大越觉得这仗半年打不完……可真的改不了啊……因为要把这个篡权夺位的事你得安排合情合理吧……不能说打就打吧……一杆子就怼死就很尬了……但是安排就得想想就得天窗……我还真不擅长……我就想死了……而且大纲真没给他留时间,我之前都没想是篡权我真的是自己给自己挖了个天坑……我真的一头撞死算了……
所以大家之后估计会欣赏到一个很草率诈一听很牛逼但是第二眼就很傻逼的篡权活动……
赶紧打完……我就有动力了……他俩也就快谈恋爱了……这么一拖估计得20章了……嘤嘤嘤……死了算了……
还有期末……作业……复习……感冒还没好咳得要死……比赛舞蹈还没练……年末真的是忙的要死……

最近在构思一个新坑“临渊”估计千梦写得差不多明年三月左右能更新……我想写他俩一开始就处对象的那种了!!!想写欢脱的,但是却又阴暗的东西……这本来是个哨向坑,但是我给改了点后来想想直接就自己写设定了……只有个雏形,大概等设定大纲想好了就能写了……应该是现代架空……

这里是辞若的碎碎念【我一天天好烦啊】……我会好好更新的为了我亲爱的长评我会努力的QAQ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