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咸鱼辞若若!!

天光若死我为辉

【恋与制作人/神经病体】所以你打算什么时候跟我走剧情去谈个恋爱

*非常玛丽苏且放飞自我,各种玩梗,我疯了
*穿越向,双女主线,设定有毛病,神经病体
*我不会告诉你这个是做梦梦到的
*一个白夫人他妈的梦到李怼怼是个什么情况
*名字私设,性格也是,介意误入
*时间线是故事发生的一两个月前
*以上没毛病的话,来吧。

1(试读)·

我,楚念,青春洋溢生活咸鱼的女大学生,生活在正红旗下,根正苗红的预备党员,彻头彻尾的唯物主义无神论者,虽然能被鬼片吓个半死,但是子不语鬼力神,我一直坚定以及肯定我是个及其普通已经平庸的平凡人 ,具体是那种呢,就是那种扔大街上就没的甲乙丙丁一二三四,只能当群演的好少年。
介绍完了……那么谁能给我解释一下现在是什么情况!!大清早上一睁开眼就看见一貌美如花长得如花似玉的大姑娘躺在你床上!!!我伸手掐了自己下确定自己是不是没睡醒,掐红了一片也没有要醒的意思……那么……这一切就是真的……可是一般,按剧本说,不应该是个长得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的裸!男!躺在你旁边么!!小说也不带这么写的啊!!老天爷你是不是送错了!!!尼玛!!这不应该是送给隔壁老肥宅的吧!你他妈敲错门了吧!!!那我可不还了!!!小姐姐真可爱!诶嘿嘿!我喜欢!话说我怎么养这么大的妹子啊!我一一穷二白工资全靠搬砖的女大学生上哪偷钱养小姐姐!!喵喵喵???忽然陷入僵局……
就在我心里默默的无声马景涛了一百单八出大戏之后,躺在我身边宛如睡美人的小姑娘终于醒了,迷迷糊糊都睁开眼软糯的鼻音可爱的紧,我在一旁思考开场白怎样才能让她不觉得是女版西门大官人才好……在我还没思考出来的时候,那姑娘也看见了我,就在我要赶鸭子上架来一段别开生面的时候,只见那姑娘蹭都窜一起来,猛然往后挪了挪死死拉住被子,一副我要怎么样她似的行子……虽然我真的想这么样她但是这不是没付诸行动么……而且,姐虽然胸小那也是有的,大妹子你看不出我也是个女的么!!!!我内心还是很崩溃的 ,这表情已经不是西门大官人的范畴了,我这是逼良为娼的恶霸啊,一会不会有劳什子白衣剑客给我就地正法吧……在我嘴角抽搐满心跑火车的时候,那小姑娘的尖叫又恰到好处的关掉了我的弹幕键,小手一伸直直都指向我,抖得跟帕金森似的,伴随着尖叫吼出了一句话,
“你是谁!!!!为什么在我房里!!!还跟我长得一样!!!!”
我捂着耳朵翻个白眼,差点把自己翻死过去,张嘴没过脑就来了句,“我还想知道呢,不就在你屋还长得……”话到一半我才后知后觉的感到了一丝丝不对,等等!!!在她哪……长得和她一样……等等……这好像的确不是我的屋……那么……
心思极恐……轮到我开始一脸惊恐连滚带爬的滚下床,奔向最近的镜子开始端详镜子里的脸……这雪白的肌肤,这bulingbuling的大眼睛,这鼻子这嘴……真好看……也真他妈不是我的……靠!这不是我床上那小姐姐的脸么!!!!我下了死劲掐了自己两下!疼得我眼泪都要夺眶而出了!再次确定了不是做梦!那么…………emmmmmm………………卧槽!老天爷你有没有搞错!!原来,你不是把小姐姐送给我,而是把我送人!还嫌弃我长得丑给我换了张脸!你还有没有人性了!……不对……你本来就不是人……你还能不能做神了……
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哭丧个小脸,头顶还有几根因为刚睡醒炸起来的呆毛,显得还是蛮萌的……我安慰自己算是因祸得福了……人嘛重在满足……我整理了一下表情回到房前……看到端坐在床前……估计也是经历了一番苦痛挣扎一番心理建设后最终接受了现实的漂亮小姐姐。我觉得,既然占了人家的床和脸总要表现恭敬一点,所以 ,我走到她身边也学着她的样子坐在了床前,开始了我的自我介绍。
“你好,这个情况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一睁眼就这样了,估计咱俩是被上帝选中的孩子,日后还有世界等着我们去拯救顺道娶个高富帅什么的。”我发挥了我的天赋技能之一——扯皮,成功逗笑了小姐姐,这就是良好开端的第一步!我正了正神色,继续说道,“那么以后就要生活在一个屋檐下了,认识一下吧,我叫楚念,你呢。”
原本很好的气氛,在我说出我的名字后瞬间凝固,对面的女孩的笑脸也凝固了一下,但不过片刻就释然了,扶着额头发了言,“真巧……我我也叫楚念,楚辞的楚,思念的念……”
呵呵,很好………连字都不差,这就很好了,老天爷你真是好棒棒呢!人家都想给你鼓鼓掌了呢!……老子一杆杆duo死你……
我们两个又面面相觑经历了一番无可奈何的接受现实,在肚子的咕咕叫中握手言和,一直认为应该转移阵地把这些问题都挪到饭桌上,中国的传统文化告诉我们一切问题只要挪到饭桌上都不是事!
所以,经过一系列鸡飞蛋打,鸡飞狗跳,在我驳回了她要订外卖和进厨房捣乱的一系列提议后,早饭有惊无险是端上了桌子,进了我们的肚子。
在饭桌上,我很快的发现经过楚念的叙述,我发现那些事已经存在于我的脑海里,换句话说就是我这个人金手指到有两份记忆,非常的bug……对此,经历了一早上大风大浪的我已经习以为常,并迅速接受,楚念皱了皱鼻子非念叨我这属于作弊得我洗碗,我无力反驳只得接受,谁叫我是寄人篱下呢。
其实这个世界结构与我们那也没什么区别,这种情况就好似多出来个孪生姐妹,细想来还是挺好的。在吃了早饭后,楚念表示难得翘了一天班,不如出去走走顺便商量一下以后的日子如何办才好,我表示双手赞同,好不容易过上小富二代的日子享受生活还是必须的……并且在出门前,最最最意外的收获莫过于,我在楚念的衣柜里找到了我的包,我的钱包,手机,身份证,虽然身份证上的照片已经变了脸,但这至少证明我不是黑户,不是依附楚念而生的附属品,我还是有自己的活动空间的。
不得不说,这种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漂亮姑娘手挽手逛街的感觉十分舒爽,而就算一样的长相在不同人的身上多多少少还是会有些不同的,比如楚念这小白兔长相放在我脸上怎么看怎么有些扮猪吃老虎的大尾巴狼的意思,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在她脸上叫我见犹怜,可在我身上怎么看这么像憋了一肚子坏水,因此我俩为了不成天楚念长楚念短的叫的晕晕乎乎,还给对方起了个代号,我叫她"兔儿",她叫我"狗子"……区别待遇,我很不开心……我揉了揉右眼角唯一属于我的泪痣,内心对这个跟随了我二十几年的称号很是嫌弃。
然而,随着这一日来,楚念一直没停过都碎碎念和我脑中现存的记忆,一种熟悉感油然而生……
等等……恋与市……
卧槽……不能吧……喵喵喵?
“兔儿,你是不是有个节目叫发现奇迹。”我看着在衣架前兴致勃勃挑衣服是她,怂兮兮发问,心里把漫天诸佛大罗天神都祈祷个遍希望这个故事不要如此顺理成章才好。
"对啊,你不是应该知道的么。"她漫不经心的回答我,看样子对于我的发问很不满意。
"……那这节目收视率是不是不太好。"我心头一跳觉得事情并不简单,感觉要完但是并不想放弃治疗,不死心的继续问,"快黄了……那种。"
"狗子,你别这样说!我相信我们公司会好起来的。"楚念听了我这话,连衣服都不挑了,拍了拍我的肩膀给我打气。虽然没有直接回答我的问题,但已经侧面验证了全部问题……
我这是……穿越到……乙女游戏恋与制作人?这个只开发到第十章没下文,我只玩到第五章的坑爹游戏???未完待续?连个攻略都没有!你让我怎么搞!
最最最最最最最主要的是,还不是我是主角,这开来是要我助攻的节奏啊!!!让我男人和这丫头来一段旷世奇恋啊!
主要是,这姑娘喜欢谁现在并不取决于我了?!
等等!!小奶狗,小狼狗,腹黑狗和老狗比你喜欢哪个嘛!!!!
顺道,为了不饿死!还要捎带手拯救半死不活的公司对么????
老天牛逼……基本凉凉……
而,此时此刻,现在,我的脑海里并没有关于这四个野男人的一系列记忆,所以说……我现在跑还来得及么?



真的没错……
这个就是我做梦梦到的梗……就……
大概全文就是逗比玩梗放飞自我的节奏……
_(:з)∠)_大家有什么意见请戳我,这只是个试读……如果反向好大概会往下写……
阿里嘎多……
【并没有想好兔儿给谁……但是我!一定要成为白夫人!!!!】

这里 辞若  初来乍到!请多指教!

评论(1)

热度(62)